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在學校收到好多驚喜!!
一踏進教室,才剛坐下來馬蘭就跑到我旁邊
拿了個驅魔的袋子送我,裡面還有一本驅魔的同人本

美環則是在之後接著送我卡片和禮物!!
受到很多禮物,所以很開心,不停的說著謝謝

突然,小雞在旁邊說『今天是你生日喔!!!!』
然後很生氣我沒跟他說
結果他今天就送我一個卡片和禮物了,謝謝!!

回到家,彭子很快的拿給我要送我的卡片和禮物
包了一大包,結果裡面有好多東西!!很開心


我今天在學校被兩人罵說『你怎麼沒告訴我你昨天生日』哈哈

真的很開心,也謝謝有送我卡片和禮物的人,謝謝!!!!!
當然還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鞠躬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