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CWT!!


一大早,急急忙忙打了個電話給馬蘭
沒想到他又來個出奇不意的回答,說他不去了!!!
還好我早就有找別人陪我一起去,不然我又要自己去。


到了台大,滿心期待的排隊,希望能早一點進去
就這樣開始邊聊天,邊等十點的到來


好不容易等到入場時間,雖然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
但這是第一次進場,感覺好新鮮


剛開始在外面排隊時下起了毛毛雨,很擔心不會有很多的COSER來
一出會場外沒想到...<還蠻多的,大概是因為雨停了吧(開心)
看到人一多就覺得很興奮!!


最後心滿意足的回家,不過...覺得腳快斷掉了|||
不過明天就要開學了,我的會計丙檢還沒測完|||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發飆,聽說還蠻多人都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