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我們家的長子要出國遠征了(什麼啊!!)
這件事是他自己提出來的    這點讓我很驚訝!!
然後我爸媽又很讚成
所以這件事就這樣決定了

然後今天的10點多他就自己一個人出國了
留下我們幾個瘦弱的人在家(鼻子好長!!)

雖然我平常跟他的感情不是很好(應該說是超級不好)
但是他今天要離開的時候 我還是有點難過
我想我們家的人應該都很難過吧(尤其是我爸媽)
可是我看不出來他們很難過(強忍淚水嗎!?)

不管怎樣還是祝他在那裡一切順利 不要沒有報上大學被踢回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