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21到23號要去學校上兩天半的輔導課
但是因為我和霽妹和透抽答應教我們會計的老師幫忙
所以我們三個有一 天是不用上課的!!
而且那一天剛好還要考試
 呼 ~ 好險(喂!!)

--------------------閒聊結束分格線--------------------

23號早上是7點集合
因為某位主任說新生都很緊張的
說7點到,6點多就有一堆人在校門口
結果真的還沒7點就有好多人在校門口
我們第一天的工作就是不停的發資料給他們寫(沒有不停啦!!巴)
和收照片、身份證以及最重要的工作 -整理
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快把我們三個給忙死了

但是因為會計老師對我們很好
幫我們買早餐、還請我們喝飲料
福利超多的!!(爽XD)

第二天相較之下就輕鬆多了
因為要發的都發了
要寫的都差不多了
一整天就抬頭狂看社團介紹

看到吉他社的介紹完後我同學就問有人想要更了解吉他社嗎
全場一片寂靜。。。
『算了,我直接去請他上來好了』
說著就下去了
接著吉他社社長和副社長都來了
社長上台介紹,講著講著副社長就臨陣脫逃了(汗)
社長介紹完不知道要講什麼的時候向我同學求救
說怎麼沒有主持人阿!!
我同學就說那就請社長來獨唱一下吧
社長被我同學的這句話嚇到了!!
但是他最後還是唱了(真可憐)
事後有好多學弟妹說想加入吉他社
吉他的魅力還蠻大的!!

總之,當導生比我想像的好玩(!)
這算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不過以後可能沒什麼機會了吧

-----------------------後記-------------------------

在這次帶的新生中有一個學妹讓我印象深刻
在填資料的時候要填自己的基本資料
在大家都填後我們要幫他們排順序、檢查他們有什麼沒寫的
然後我就突然想看他們都寫什麼
看著看著我就看到有一個很陌生的名子
(因為要幫他們點名什麼的所以名子幾乎都看過好幾遍了)
一看性別是女的(驚!!)
正想說是誰的時候  餘光瞄到他的爸爸的名子
咦!!她的名子怎麼跟他爸爸的名子一樣
哈哈哈!!她把自己的名子寫到他爸爸的名子(大笑)
我把這件事跟我同學講  我們就在教室大笑
(當然不是在有新生的那間教室笑,不然那個女生會羞愧到自爆!!XD)
我們有猜測她應該是太緊張了!!
因為7點多新生來會進教室
她一來就一直站在教室門口不敢進去
我們勸過好幾次也說我們陪他進去但是她死都不肯進教室

之後我們只要講到那個學妹的名子  我就會說不對她是陳●●!!
我們就會一直狂笑  我同學就會邊笑邊說我很過分
我就說誰叫她要寫錯名子還被我看到
真是個超糊塗的學妹!!
到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神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