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無聊的考試了
找了透抽、珮珮和臻臻來我家玩

一開始我在旁邊看他們玩
我很激動的說往這往那
透抽:「我怎麼覺得你比他們還激動|||」
我:「會嗎~哈哈哈哈XDD」
下一秒珮和臻一起激動的大叫
我們全部人都傻眼
透抽:「我收回我剛剛說的話=________=|||」
連我們家的人都被嚇到了
我只能說珮珮有一天會把我們家的屋頂給掀了
不過她玩NDSL倒是很安靜
默默的在旁邊玩的很開心

還也另一件很白痴的事
他們要離開的時候都去上了廁所
珮珮先上
我們家比較特別一點點
廁所沒有垃圾桶
珮:「垃圾要丟哪裡??」
我:「你就丟馬桶啊」
珮:「可是我有那個耶」
我:「那你就拿出來丟啊!!」
珮:「啊~這樣我會害羞一//////A//////一」
我:「.....|||」
最後我拿一個垃圾帶給他們放那個(?)
最後還不是要丟到外面
真是的ˊ3ˋ

今天玩的超開心的
雖然你們都玩到想睡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