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9日各科老師都一個一個的把要補考的名單給送到各班去
說是送各班去 倒不如說是某些覺得自己會被當的人去找老師要補考名單

而我就是其中一個

我在快速的做完大掃除後
衝到辦公室 找我們的會計老師問成績
老師則用很疑惑的問我問什麼要看成績
我解釋了很久
她說她成績都送出去了
只拿了一張補考名單給我

我們班會計被當的有12個人
而我是其中的一個人

知道會計被當後
心情很幾沮喪
雖然我自己到我很有可能會被當
不過還真的當了=^=

在之後的第一次補考
很不巧的我沒看熟
還是沒過(汗)

就在昨天的第二次補考
很幸運的我都有看熟
所以我就過了(開心)

今天我和我同學一起來學校
進校門看到有人正在公佈欄
就湊過去看
我同學突然很開心的說『我被當的都過了耶!!』
我說了恭喜後往我們班的名單一看
我的名子沒被劃掉
心想我還是沒考過嘛?ˊ0ˋ

之後就在空閒時間
我和我同學在辦公室和老師聊天
聊著聊著我們的班導就看著我說『我會計過了』
『真的嗎?』我說
因為今天來學校的時候有去看公佈欄
可是我的名子沒被劃掉
班導就說『沒這麼快啦,老師們都快忙死了』


總之我這學期絕對不用重補修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