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件是讓我每次看到都笑不停不下來
就是馬蘭最近愛摳浩呆的屁溝,有點摳到上癮了XD


16號的下午不知道為什麼
佳君提出了個遊戲
問馬蘭敢不敢去摳浩呆的屁溝
馬蘭回說應該敢吧
但他很怕浩呆會揍他
但不知道為什麼
他之後就下定決心了


一開始他是很認真的玩手機
然後馬蘭就直接問他介意別人摳他屁溝嗎?
浩呆則是回答你敢嗎


之後的某一節下課在走廊上找不到浩呆的身影
之後我和馬蘭就到處亂跑
突然 佳君大喊出現了

馬蘭就趁他和別人聊完天的時候
先拍他肩,然後再很快的摳浩呆屁溝
他的反應和我想像的一模一樣


他用著很疑惑的眼神看著馬蘭
然後開始搔頭
就說你怎樣!走!我們去廁所解決
然後拍了一下馬蘭的手

我在旁邊差一點沒被他們笑死

馬蘭還說我和佳君沒救他
倒是在旁邊笑的要死

我就回他我笑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救你啊!!


總之,現在摳屁溝的戲碼一直不斷的上演

每天都在開懷大笑XD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