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548.JPG

第一次跟日本人面對面對話
第一次當導遊帶人在台北觀光
超緊張的

名單上是四人的小組
但是來的時候只有三個人
我還問人家為什麼他沒來
回答的是誰我忘了但他好像很尷尬

原先預計午餐要吃擔仔面
但是他們好像不太知道午餐要吃什麼
再來我們也不知道101下面也什麼台灣特色的美食
所以最後他們決定要吃Mcdonalds
回位子的時候發現我們有兩個位子被坐走了
有一個很機車的人坐了我們的位子
跟他講這是我們的位子
竟然不知道講了什麼就不理我了
要不是有客人在不然你知道了
氣死我了(摔行程

偷坐我們位子的兩個人走了之後
我原本要去佔位子的
結果被又別人搶先一歨了
再吃午餐的同時他們竟然準備的日本名產要給我們(害羞
我原本要買鳳梨酥給他們的
最後因為張透抽覺得不要買而做罷
可是收了人家的禮物不回送很沒禮貌
所以我想那就請他們吃東西好了
請喝珍珠奶茶應該還不錯吧
結果他們竟然不想喝!!!!!(打擊
樓下剛好有COLD STONE那就請吃冰吧
此時問題出現了「要怎麼跟他們說我們要請他們吃冰??」
討論了半天還是不會講
結果第二輪坐我們這桌位子的一個小姐就來我們是不是要問他要不要吃冰
他說剛好會一點日文!!!!(救星出現
結果跟小姐同行的媽媽就建議我們要請吃アイス不要在這裡請
最後我們決定到別地方請他吃アイス
可愛的日本人們還特地跟我們說他們還吃的下甜點

吃完午飯要等248的人一起去國父紀念館
到噴水池廣場遇到超噁心的怪伯伯
一直問我們從哪裡來
就跟你講我們台北人是聽不懂喔(焦躁
248的人逛7-11逛好久
我們組的等很久還問我們在等什麼
從101走去國父紀念館聽說是10分鐘左右
途中我們兩組人馬邊走邊玩邊拍照
還遇到一個很好的女警
幫我們和101合照(就是置頂圖)

一到國父紀念館就有一個人用日文和我們這一票的人講話
之後才知道他是他們的老師還是什麼的
反正就是他們認識的人
拍完各小組的團體照後發現很剛好的衛兵正好在交接
我第一次看到超酷的!!!!!
但是我們這組的人好像不太想看
所以我們就往西門去了

去西門是坐MRT
所以他們要買代幣
第一次看到硬幣形的車票他們覺得很新奇
在捷運上我們一在想下車的日文是什麼
結果都要下車都還沒想到所以就跟他們講說「要走嘍」

到了西門也有遇到他們的老師
他還給他們看他買了什麼
在西門第一站逛的是誠品116
在那裡あいりん看中一個像機造型的像機包
可是它太貴了所以買不下手
但是あいりん超級想要的
所以我就跟他講搞不別的地方會有
她才先去看看別的東西
最後她還是去買了那個像機包
其他還逛了很多地方
日本人體力都這麼好的嗎??
我跟張透抽腳都快酸死了
他們不但不累而且走路都超快的!!!!

在西門我有特地打給我們老師問他請吃東西要怎麼說
之後問了他們想吃什麼點心  他們說想吃COLD STONE
然後他們自己就走到COLD STONE的店裡!!!???
我們還在想他們怎麼知道在哪裡
沒想到他們真的知道!!!!!!
9號剛好COLD STONE有憑學生證買2送1的活動
問題又來了「買2送1要怎麼說??」
透抽還有問店員會不會日文
結果我們大家解釋半天還好他們最後聽懂了
事後想想其實也不用特地解釋給他們聽
因為是我們要請他們的嘛~

之後時間差不多了就走去他們的飯店
再快到飯店的時候他們有跟我講說要給アイス的錢
這時候就拿出現學現賣的日文跟他們講是請她們吃的
結果ゆきこ還用中文說謝謝呢87015.gif
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好多組都回來了
所以就拍拍照弄些東西
就和他們說掰掰了

這次分到的組人都很好相處
事前還很怕會有什麼突發狀況發生
還好沒有
最後特別感謝張透抽小姐百忙之中還陪我壯膽
讓你自己付錢了真是萬分抱歉

最後附上超級模糊的大合照
DSCN755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