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前的最後一個禮拜
所以我們家今天出去吃飯:D
中山附近的那家居酒屋我之前有吃過一次
不過是中午的今天是去吃晚餐★

7點多到的時候門外已經有不少人在外面等了
店裡人超多!!好熱鬧~
進去吃沒過多久的時候就有STAFF來通知我們
說快八點的時候要大家一起舉杯!!!!然後他會送你一杯新的飲料(ゝωб)★
還有問我們是不是為了要慶祝什麼所以來吃飯??
他問我的問題我都一直搖頭!!!
快八點的時候他們就把音樂關掉
STAFF們就拿著加油棒之類的東西走到店內差不多中間的地方
主持的STAFF開始解說今天的八點的活動
等介紹完店內客人之後就要開始倒數321然後就要把杯子裡的飲料喝光光
在說的時候有一位先生一直在喝他的飲料還被發現
主持的STAFF說這是不好的乾杯飲料(因為還一大杯
他還找了一杯是好的乾杯飲料
杯子裡的飲料根本無法辨識他是喝哪一種飲料XDD
他只要杯子舉高就可以會得一杯新的飲料了!!!
介紹的客人有一位女生今天來慶生
主持的STAFF說是來慶祝他的18歲
不過同桌的人自己破詪說是20歲!!!
那個SATFF說店長有交代來慶生如果是女生的話一律是18歲
如果是男生的話一律是28歲!!!(我剛剛打男生打成男屍(掩面跑走

我和透抽之前是去吃午餐(而且還很晚去吃
所以不知道晚上有活動(超HIGH的
晚上店裡的生意超好的
店裡的人滿滿的外面還有一堆人在排隊等吃飯
呼~吃好滿足ˊuˋ
大家有空可以來吃看看:D
如果是吃飯時間要去吃的話不妨先定位
這樣不用等位子了
kanpai官網

吃完順道去新光三越逛逛
在地下市場買了英國早餐茶♥♥♥
超香的ˊuˋ
歡迎大家來我家喝早餐茶(開門(?
 DSCN4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