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倍倍東西超少動作恨快要讚賞他

剛換完衣服就打了超大的雷!!!!!
大家頓時傻眼0_____0!!!
不過老天爺沒有聽到我們的祈求
雨下的很久
哪都是滿滿的人
都不能拍照ˊ3ˋ
腳都是水很不舒服
如果擰鞋子的話搞不好可以擠出很多水來呢!!!!

5點多還在下雨不過是毛毛雨
所以我們就趁雨小的時候趕快回家

昨天是小池徹平睽違兩年的個人專輯【Jack In The Box音樂盒】
CD+DVD初回限定&普通盤上架
趁有出去趕快去買!!!!^D^
4a66fec1bb4a3.jpg
我去買的時候那店員真的很北七
好想去消基會告他!!!!!!!!!!!e04
有送買海報都不用講的喔!!!
不知道買什麼有送東西還當什麼店員!!!!!
海報找到了都不用把CD包起來一起來給我嗎??
當時我錢應該用丟給你才對!!!!
氣死我了!!!!!!我怎麼沒當場嗆他
然後搞的店長出來關心
要不是因為買到小池徹平
不然我就跟你大打一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