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H妹有拿票回來
剛好今天有空所以去了多媒體展

在世貿一館的多媒體展和文具展、樂器展一樣都在一館
所以買了一張票可以逛三種不同的展覽
但是今天我們在主要目的多媒體展都沒買任何一樣東西
今天買的反而是文具展的文具|||
文具展的文具都超便宜的耶!!!!!!!!
像P家的文具不只便宜很多之外
買兩樣文具還送之前很熱門的裝飾帶(誰看的懂??
超划算的!!!!!大家快去買!!!!!!!!XDDD

離開一館原本要去北車
但是因為我不知道要去幹麻
所以我說要先回家
但是坐車吹冷氣吹的很爽
我都忘了我出門忘了帶鑰匙
快到家才想到||||
為了打發時間我跑去書局看書
結果H媽和H妹逛太久了
我差點陣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