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訊展的東西其實也沒也便宜到哪去!!(靠
只有一小部分很超值而已
不過因為它免費入場所以我才去(去死
在會場筆電、數位像機和PS很熱門
剛好芃小姐說她想看PSP
所以我們就去看PS
那裡的人超多的
多到你站哪裡都會被撞 t_14881ee9e33236.gif
我覺得她沒有必要現在買
而且只為了玩遊戲買有點浪費了PSP的大螢幕|||
所以我一直在旁邊勸說不要什麼的
在我旁邊的那位店員先生應該很想叫我走開
不然就是堵住我的嘴吧!!!
不過那天芃小姐沒有買
耶~干擾成功~哈哈哈

原本以為我這次去會空手而回
再會場逛很久都找不到之前看到的店家
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
在遠方看到了APPLE的攤位
之前出的IPOD第四代NANO我很喜歡
COLOR很多,而且有我愛的紅色♥
但是去攤子上看了才發現沒有賣紅色的(°Д°;)
害我期待那麼久ˊ3ˋ
想了很久最後選了一台橘色的
第一次用IPOD超不習慣的
用很久,還被笑是太笨了ˋ皿ˊ(可惡耶~

希望它不要那麼快壞掉
不然我會被打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