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R2這麼快就完結篇了
為什麼啊~你說啊~(不要這樣

25集好感傷~
害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哭 T________T
中途好想按掉可是沒辦法
看著看著眼淚就一直掉(擦

我真的很難過!!!
看到他願意為這個世界的和平而死
就覺得很心痛也很心疼 TWT
他那個妹妹那那立(不想幫他換字)還這樣講話傷他
我好想幫嚕嚕掐死他

這麼為這個世界著想的嚕嚕
你們為什麼就不能多體貼他一下(氣)

嚕嚕他真的人很好你們不要討厭他

嗚喔~我真的好難過喔!!!(崩潰 T0T
想到一後就再也看不到嚕嚕我就好想哭T________T
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續集~
希望會啊!!
不然我要存錢去買整套的R2了!!!

套Z的一句話
『雖然他終究只是個動畫但是我就是這麼喜歡有什麼辦法(哭)』

 

請愛好男人嚕嚕 ♥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