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軒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喔~今天是最後一次穿著校服幫你慶祝了耶胖軒
楊珮的影片做的真好~
短短的十幾分鐘
但是回味的這三年的點點滴滴
看到照片腦海浮現的都是我們相處的回憶
看到我都要哭了TDT
辛苦你了阿珮!!!!

我們為了嚇胖軒躲的超辛苦的!!!
胖軒還很久才上來
我們都快緊張死了!!!
霽妹還一直在門邊說他好餓XDD
結果對面的埋伏兵說我們的頭都被看到了
我和霽妹就蹲下
之後我看他站起來我也著起來
結果起來的位置不對
我的肩膀硬生生的撞到了門把!!!!
喔幹超痛的!!!!!

有人很貪心喔~
生日願望三個不夠他想要多許好多個!!!
聽到胖軒許說希望我們永遠都不要畢業
因為這樣我們就可以一直幫他慶生
雖然這是不可能的
但是聽到覺得好感傷
好像明天就要畢業的感覺一樣

我們還叫了一堆了飲料和壽星最愛的雞排
大家就玩牌的玩牌
拍照的拍照
玩牌的最誇張!!
在教室玩不夠還玩到外面去
最後被抱怨說太吵了
被趕回教室~哈哈哈

你說我們是你帶過的三屆裡最貼心的一班
也是唯一一班全班一次就考過丙檢的班級
還是程度最好的一班
以後一定會有很多人有好成績
我們也高興被你教到
就像楊珮說的
你就像我們的第二個爸爸一樣
教了我們許多的事
真的是很謝謝你
這兩年的教導
雖然我沒有要去校教外學XDD

總之說了這抹多就是要祝胖軒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