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後篇

pulpur.JPGDay5 新宿

又是一個看風景的行程

第一餐是在車站裡評價不錯的茶泡飯
到的時候位子只有兩個要等不知道多久
所以就討論要不要吃這家 不過我覺得難得來日本一趟還跑去吃義大利麵什麼的不是很好笑嗎
最後就決定吃這家啦w
店內採買餐劵的方式 店員讓我們先點餐
位子等一下下就有了
所以沒有等很久 一分鐘多就有位子了

我點的名子我忘了 裡面的料有蝦子 小干貝 切小塊的竹輪
飯可以選量
右下那碟醬菜超好吃的 味道很清淡 我不怎麼喜歡吃醬菜的人都可以秒掃光www

 吃完就直接在這棟逛逛了
他們家的電梯裡面跟外面都超可愛的!


看到心情都會變好w

 接著到東京都廳展望台看風景

附近都是高樓大廈

展望台是在45層樓 有分南跟北 南的比較早結束 到17點而已


下面的車子好小


這張有拍到國立競技場 大家找得到嗎
國立競技場現在正在為了2020的奧運改造中 可惜不能看到原本的樣子

展望台的中間剛好展出特殊化妝的道具

這個做的超級逼真的 尤其是臉上的細紋和下巴上的鬍渣 感覺盯著看他等一下就會睜開眼睛一樣


個人比較中意這一個
聽我妹說這是以前一個很有名的故事 她在跟我講大綱的時候旁邊還一個屁孩在偷聽w
眼睛做得超像的!!!
因為很中意所以多拍了一張近照

眼睛是不是超像的!!!! 我一直覺得這張好像自拍照www


表情很討厭的香菸

北邊展望台的風景們

正還看看風景時 祝在日本的姑姑說要盡地主之情 要請我們吃飯
不過接下來要去的地方都排滿了 而且要讓她一個人請我們三個不太好意思
可是他有買禮物要給我們所以他就特地跑這一趟來新宿找我們


我們在路上還在想說如果他是送貓咪的東西的話一定超開心的
結果還真的是送貓咪的!!!姑姑是有心電感應嗎www

走在新宿的路上整路都是燒肉的香味
我們約在世界堂見 這裡真的超好逛 1F超多文具手帳貼紙的小東西 太可怕
原本沒有預計要買東西的我 都不小心買了kanahei的便條紙跟紙膠還有一隻粉紅的很可愛的擦擦筆
樓上有很多專業的美術用品 而且他們的售價都是商品的訂價再打折 東西又很齊全
一不小心真的會在這裡破產www

因為路上都是燒肉味所以我們晚餐也打算吃燒肉(腦波超弱www
最先找的叙々苑因為禁菸區沒有位子了 只剩下吸菸區 而且價錢又偏貴
所以最後就放棄了
第二家找的是南蛮亭 去的時候店員說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 沒問題就直接帶位了
拿到菜單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什麼 一個一個查又太累了 就直接點套餐了w

點的三種裡面中間價位的 點的時候店員還問要照人數烤嗎(就是每一道有幾個人就烤幾支)
飲料要另外點 店家有不會給水 因為沒喝過所以大家都點薑汁汽水

等上菜我們就在研究菜單 看到雞軟骨就超想吃的 所以就決定單點(上圖右排的中間)
吃到比較的是(上圖左上的下面那串)那一圈一圈的肉裡面還有包紫蘇葉 超好吃的!
結帳看到總額嚇了一跳 1萬多日幣 這餐是我們在日本吃最貴的一餐了www

 路上經過買一棟百貨(忘了名子)外面的櫥窗超有趣的 好多很創意的展示


這天又買了雜 想說都看到了就買吧 反正回台灣還是會買這本
再加上昨天才見過生咪醬 完全不能忍www

照順序接下來應該要放迪士尼的 不過如果放了迪士尼文章會太長 所以迪士尼拉出來自己一篇w

blue.JPGDay7 上野 池袋

這天要先去上野逛吃貨小朋友期待的零食批發店
所以到了アメヤ横丁

整路上不知道為什麼超多中東那塊的人的店
真的超多的 而且他們還道路上拉生意 感覺好可怕w


還有特別寫出是あまちゃん的拍攝地點~
(腦內想起劇中歌www)

這天午餐是台灣也有分店很有名的沾麵 麵屋武藏 武骨相傳
小小一家店 裡面的位子坐得滿滿的
跟茶泡飯一樣要用餐劵的方是點餐
店裡很有特色的白 黑 紅的沾醬 面的分量則是可以自己選擇
一般正常食量的人建議選正常就好 大分的會太多(純屬個人意見)

點的是厚切豬肉沾麵(厚切ローストポークつけ麺)
麵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Q彈 煮的時間控制的超好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的沾醬 以為會很鹹 結果沒有預料中的鹹 反而很好下口!!!
雖然失手點到大碗的最後快吃不下去 但是沾醬真的很好吃最後成功完食(๑´ڡ`๑)
台灣聽說有分店有機會要去吃看看 看味道一不一樣w

零食批發的店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只好大概帶過 這間可能有試很多台灣人去東京會跑的點之一吧
在店裡不時可以聽到中文
他們家不只零食 泡麵 下酒菜 飲料反正很多食品就對了
真的比一般的便利商店或食其他商店 還要便宜
當然也比台灣便宜!

第一天的持帶只去了半天很多點都還沒去 所以這天的下午又回到池袋
期間限定的唐々煙老師的原画展剛好被我們遇到


一路上隨處可見宣傳海報

 一進去是介紹老師的簡歷跟主要角色

這個超大張的屏風是可以拍照的 後面的的就不能拍照了

原畫展我以為是複製畫 結果不是耶 是真的手稿
上面很多用修正液塗改過的痕跡都還在 網點那些什麼的也都看得很清楚!
第一次看當生手稿 感覺很緊張www
在看的過程會場有撥BGM 跟展出的故事非常和
仔細看會發現 展出的手稿不是隨便擺的 是有照著故事發展擺的!
單行本的表紙也有展出完整的

看完展的不遠處是出國前迷妹小伙伴特地告訴我的點
店內很多J家 同人誌之類的二手店 まんだらけ(不只池袋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看別人的文裡的圖有看到ARFES的抱枕 之前想買但是代購的量都滿了TAT
終於可以賣到了!結果到店裡發現到處都沒看到抱枕 去問了店員後說是現在沒有庫存(இдஇ)
沒有抱枕所以只好把目標轉向到連帽毛巾上
FES'13的跟Hawaii的兩個都喜歡不知道該買哪個好 所以都買www
沒開過的新品比較貴一點點
後來還挖到一直忘記去找代訂的嵐學書籤www
先貼戰利品

剩下的一個點是要去找貓咪玩w
放飯時間的盛況很有名的貓咖啡mocha
一天放飯兩次 第一次在10點半 第二次是在7點半(營業到八點 太晚進去可能就進不去了 最好提早一點去)

從まんだらけ到mocha這距離有點小遠...
走著走著竟然巧遇nico本社!


終於看到愛拔醬的這個廣告了 在淺草沒看到還以為已經結束了w

mocha在有點不起點的大樓裡的2F

爬上2F就看到很可愛的裝潢

地上還有很可愛的貓腳印 跟小門

裡面已為會有很多人 結果才兩組客人
推開門店員會出來請你先換上消毒過後的脫鞋
然後再噴酒精在手上消毒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消費 所以有介紹消費方式&跟貓咪的接觸注意事項(不能追 不能抱 不能大聲喧嘩 不能用閃光燈)
消費方式有兩種
第一種是純跟貓咪玩 10分鐘200日幣
第二種是點一杯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加上時間(10分鐘200)

我們差不多是7點15分左右到的 為的就是等他的放飯www
快到放飯時間發現貓咪們都跑到門口等不及了www

就像這樣直接在門口等www
然後店員一拿飯盆進來 所有貓咪全都暴動了www

好多毛刷wwww

飯盆一放下來大家都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吃再說 就像這樣↓

然後店員就要一隻一隻的橋位子 全部面向同一個方向
最右邊的貓咪一直交叉吃對方的飯 店員橋了好久 店員還說你們乖一點 這樣(我們)不能拍照wwww
把他們錯開後就整齊了

然後大家就很認真的拍照www

每一隻都很認真的吃飯 咬的喀拉喀拉的好可愛❀.(*´▽`*)❀.
其中左邊數來第二隻的美國短毛貓 武藏 正在減肥中所以他的比其他貓還少 他很快就吃完了
他吃完後就一直到處想吃別人碗裡的飯www
被趕走了又回來 被趕走了又回來 無線loopwww


還寂寞的趴在旁邊看其他貓吃wwwww
雖然武藏在減肥中 可是摸起來還是比家寶貝瘦...........

大家吃飽後就各自找位子舔毛

這隻應該是金吉拉吧 超美的


小摺耳


毛色看起來軟綿綿的(*´ω`*)


這兩隻感情好好 窩在一起~


沒記錯的話他是レオン♂ 挪威森林貓

挪威森林貓真的好可愛 尾巴毛毛的好大一搓!


吃飽就跳到高高的檯子上休息的橘子貓 茶々

調皮的レオン 跳到桌上一直完我掛在包包上的duffy的車票套
跟他講不可以 還是繼續玩wwww
大爺饒命啊 小的昨天才買的啊_(:з」∠)_


看這尾巴是不是很想摸一把啊wwww


茶々累了www


ぺろ(•౪•)


店內還有販售小零嘴(貓咪的) 販售到18點是怕等一下飯吃不下嗎www

感覺這裡的店員超輕鬆的耶 每天都可以跟這麼多隻小天使相處 上班才到20點 真棒的工作耶!

red.JPGDay8 台場

在日本的的最後一天
只有到3點的小半天 雖然在預訂外我已經去過台場了 但是原先訂定要去的點還沒去到

白天的時鐘 很一瞬間的晃過去www

最後一個點 要來夢大陸玩VS嵐的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

有展出實際遊戲的道具 要玩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的話要先去拿整理劵

我們拿到的時間是15點50太晚了沒辦法等這麼久 所以最後沒有玩到...........
有進去玩的話會有参加的貼紙 拿到高分的話會有資料夾
入口旁邊有超大海報 可以拍照

新版的海報真的好帥( *´∀`*)♥

沒有辦法等遊戲後空出一個多小時的空檔 就在附近吃東西(午餐)

超~長的薯條 外面炸的超酥脆的 另外一個是糯米肉捲(外面是培根 裡面是糯米)
吃完就到處晃晃 去看上次去看RootFive的會場旁邊一直很在意的午後的攤位

原來是めざまし跟午後的合作商品
反正都難得來一趟加上我又是午後的愛好者所以就買了一杯試試看了

點的是左下的奶茶(上面是鮮奶油加巧克力醬和開心果的碎片 下層是冰沙 最底下有珍珠)
不得不說下面的珍珠 還是台灣的好吃 他們可能有冰過或是煮的方式不對中間的芯很硬

↑完整memu

另一個也是我想吃的就是殺老師的剉冰

這天算有點冷 風很大 現場零零散散的人 少少的人買
我去看咪醬那天天氣超好 還有出太陽

看!是不是很多人在排隊!!!


四面八方都是殺老師 太可愛了!


忘了這是什麼的表情 應該是害羞什麼的吧www
上面殺老師的臉是水蜜桃口味的 下面的冰是草莓口味的(下面的冰有很多口味可以選)
殺老師的眼睛跟嘴巴是糯米紙 好想買這紙回家玩喔 幹嘛不販售這個啊wwww

回地鐵的路上 發現有商店在賣迪士尼的商品 就順道進去晃晃
不只是商店旁邊還是便利商店 在最後一天終於買到pino的新口味

這還是小伙伴提醒我我想想起來的www
一開始跟我講新口味是咖啡 完全沒印象 後來艾特我圖我才回想起來我有看過這個wwwwwwww
因為是冰淇淋所以沒辦法帶回台灣只好現場開來吃
咖啡味超濃郁超好吃的!!!!台灣趕快進這款啊!!!


在日本期間じゃっくさん發推說這好喝 剛好在日本當然要去買一罐來喝喝看嘍www
不會死酸好好喝(*´▽`*)

去機場前要回到板橋拿行李
在最後的最後才逛附近的商店街


在商店街裡還發現超便宜的美味棒 一支才9日幣 超便宜口味又多 抓了超多支的wwww


到機場的路上要坐好幾站 坐到我都睏了zzzzzz

到達第2航廈後就發現行長♥


是貼在往上的片扶梯上的 好想坐上去拍!

等託運行李肚子餓先吃剛剛在商店街買的炸機塊麵包

超好吃的mgmgmg


晚上等上機時竟然下雨了 我一個去香港的朋友還line我說我這邊飛機有準時飛嗎
他說他那邊因為天氣關係飛機從17點多延到20點!?
之後又在上空盤旋了半個小時!?!?
好險我這邊只有比預計時機晚到一點點而已

回程的飛機要先搭小巴士到飛機旁邊 在走樓梯上飛機

在樓梯上就可以看到機長室就在旁邊

另一側是機身(糊掉了...)

還好這次的位子後面是成年人 要是又是屁孩我會爆炸w
在機上清醒的時間不多 記得我看完記上安全宣導 就一直爆睡到從窗外可以看到台灣的燈火為只wwww
沒有屁孩的干擾 機上又黑黑的一片 超級睡的!

抵達台灣機場後通關那些的手續好快就結束了(恩?
要離開前先去還wifi 之後搭客運回家
o光客運的大夜班服務人員是怎樣啊
態度超差的!!!!我也做過服務業知道服務業很辛苦尤其是大夜班
但是不管你有什麼屁屎毛病 態度也不用這麼差吧!
我又沒欠你錢 也沒惹到你 有必要態度這麼差嗎!
問你有沒到某一站 竟然用毫無情緒的說沒有 只有到北車
是怎樣啊 不要以為這個時間點只有你們發車就可以這麼囂張
應該要看看他叫什麼大名的 去他們總公司客訴他!!!!
不只我這麼想的 在等車來的時候 我們後面的兩個男生也在講
真的太誇張 服務業就要有服務業該有的基本態度吧

到家時間我們第一天要出發時間幾乎一樣
都凌晨了......
到家後什麼都不想管 趕緊睡覺最重要
睡飽起來再說www

這趟買的有效期限的お土産主要是東京バナナ
他們家真的太心機 出這麼多可愛的圖案還限定區域販售 真的太壞了!

邊跑點還要注意要買東京バナナwww
官網都可以找到哪裡販售哪個圖案 我這邊就不在一一打出來了
最可惜的是沒有買到貓咪和花的圖案... 難得去一趟想要全部圖案都制霸www
吃起來的味道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外層的海綿蛋糕有一種很難形容的味道 裡面的內餡就是看每款口味也不一樣
三種吃過 個然比較喜歡右下長頸鹿的圖案的布丁口味 淡淡的布丁味好好吃~(๑´ڡ`๑)♥


美妝+免稅的戰利品
最近日本好流行右下那些特殊圖案的面膜 幾乎每家美妝店都會擺 超多選擇的
還好美妝買得不多 只有幾個是最近被燒到 買來試試的

回家後隔天要去醫院接我的寶貝回家
一去寶貝趟在籠子裡 我一叫他她立馬就起身!
然後就好奇的東聞西聞 之後才慢慢的走出來 不見一個禮拜多寶貝瘦超多的 抱起來瘦好多!
在日本期間醫生說他都只吃一點點 連我們帶去給他的乾糧也都沒什麼吃
醫生還強調了兩次她很兇wwwww 膽小的孩子www
帶回家一量體重寶貝竟然瘦了1kg!!!!!!!
一回到家就肚子餓馬上找吃的www 誰叫你在那邊都不吃飯飯www

雖然背影還是很大隻 但是她真的有瘦了!!!

結束了開心的8天日本行 還真的如願自由行了
最最最最最開心當然還是見到咪醬也摸到他的手了也跟他面對面的講了大好き了(*´艸`*)♥
好多好多很棒的回憶 希望可以透過這三篇網誌留起來(還有一篇迪士尼 等等我www

(。・ω・)ノ゙

arrow
arrow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