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選優良學生的日子!!!!!
從上個禮拜開始就陸續有宣傳單和跑班的人出現在校園內
尤其是今天最誇張!!!!
一進校門可就可以看得到有一群人在川堂排排站
手上每個人各拿一張牌子『請、支、持、二、●、X、X、X』
好像是在選舉(好熱鬧!!!!)


到了下午就是重頭戲了!!!!!!!
最期待的表演就要登場了XD!!!!!!

一開始的是三年級
(老實說三年級的表演讓我很失望ˊQˋ)
而且不知到為什麼大家幾乎都沒有什麼表演
都只是說『請大家投我一票』
這種很老套的台詞ˊ3ˋ


結束了無趣的三年級
接著是壓軸的二年級登場!!!!!!!

二年級沒啥煩腦(?)超嗨的!!!!!!XD
二孝的表演好好笑!!!!!
不過沒看到阿綱好可惜=3=

不過還是我們班的最精采ˇˇˇ
(不說會被嫌我不愛班)
好有創意!!!!!不過感覺上沒有練習很久
很生疏!!!!ˊˇˋ
不過你們還是最棒的ˇˇ


最後到了重要的投票
一人有兩票
我當然一票是投給我們班
另一票就送給二孝
我還一直幫別班拉票(被他們說我不愛我們班)
結果還是一直拉票
而且我是找那種不知道另一票要投給誰的人
結果我附近的人被我說服投二孝了!!!!!!!!!! 哈哈哈哈

太感謝那些幫我一起投二孝的好麻吉
太愛你們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