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
也好久沒寫我家公主pocky的生活日常了(´Д`;)

最近看到認識的朋友都在玩line play
遊戲感覺很像pigg
line play不用特別解釋正常人都看得出來line play是LINE衍生出來的遊戲
關於line play的詳細介紹請看這篇《LINE》強勢再出擊!玩膩臉書的你快加入《LINE Play》體驗超可愛即時互動!

目前只有日本的帳號才可以玩
12月左右會開放其他地區的版本
我等不及所以我就先跑去下載了(*´艸`*)
 iOS / Android都可以下載得到
日文不錯的人去下來玩


這是我的首頁

跟pigg一樣可以跟不同興趣不同年齡各式各樣的人聊天
(我剛剛在聊天室和大家聊天 他們打字太快了我跟不上wwwwwww)

歡迎大家來跟我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