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地獄周一結束馬上就跑出去玩www
原本是約好去吃飯而已
在去的途中透抽小姐臨時加入
第二次去那家店吃還是沒看到他們的招牌狗狗(´3`)
吃完飯我們還跑去玩透抽唸了很久的4D雲霄飛車
以為會很恐怖所以我們選了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恐怖的叢林系列
結果4D雲霄飛車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完全不恐怖 我們反而是從頭笑到尾www
楊小姐的反應太好笑的了
大概5到7分鐘就結束了
玩的正嗨的時候就沒了很錯愕Σ(°Д°)
約好下次要去玩鬼的

其實我原本沒有去的
太多事情超不順
心情超低落超煩的
我還和我旁邊的同學很認真的討論了我們下輩子要當什麼(神經病
可是想到朋友拜託我訂的CD還沒訂到
就後還是去了
還好有去 店員人超好的!!!
總算完成一件事了ε=(´・д・`)ハ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