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人應該明天才開學吧
我上禮拜就開學了QAQ

接近中午的時候透抽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出去
討論了半天最後決定去京站

原本今天是要去電玩展的
但是朋友最後變卦所以就沒去了
好想玩LBP2(´Д` )

我們在京站買了德國和英國的零錢包
手機套也很不錯不過沒有英國的O3O
一個不算便宜所以當初我很猶豫
後來透抽就說那這就當我今年的生日禮物(超級提早
這樣害我不知道要送他什麼
不過先謝謝你嘍 張透抽小姐(ˋ・ω・)ノ♥

買了時候有附吊繩(可以自己選想要的顏色
還有其他國家的圖案 像義大利、西班牙、美國....

背面是長這樣
還有GO TO KINGDOM!!!好可愛♥
裡面有夾層可以分兩格放錢:)

買完東西後就去北車2F吃飯
不知道是我們的嘴巴太挑還是他們做的味道太奇怪
我們吃的咖哩一個飯不好吃一個醬不好吃ˊˋ
吃完透抽說吃到不好吃的等一下要去吃31彌補空虛www

拿了DM在旁邊選很久要吃哪種口味
結果去點的時候發現我們當初選的口味幾乎都沒有Σ(°Д°;)
最後我們各別點了小雙球
我點了跳跳糖和香蕉草莓
透抽點了虹彩雪酪和榛果巧克力

我們這次選口味的都還不錯
我選的跳跳糖上面的紅紅和綠綠的顆粒剛吃起來脆脆的
過幾秒後嘴巴會有ポポポ的感覺
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