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看生放送後還沒看過巴魯的
近期遇到的一次我人在外面回來才知道原來巴魯有開
今天終於讓我等到巴魯的生放送了♥♥♥♥
聲音超好聽的ˊ∀ˋ

生放送中巴魯的skype響了
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是我的wwww
結果打來的人是白皙啊啊啊啊啊!!!!!
白皙的聲音也好好聽♥♥♥


白皙還沒來前巴魯在聊天不知道怎麼跳到便便的話題
還問了大家「有沒有遇過便便從頭上掉下來?」
10102902-.bmp
結果還蠻多人有預過這種狀況的耶~
巴魯也有預過這種狀況

第二題「有沒有赤腳在地上踩到過便便?」
10102904-.bmp
這題就比較少人了
不過還是有20%
踩到應該很想大罵髒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