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952.jpg

之前訂的會長的「Dearest」今天終於接回家了(ゝω・)ノ♥
專輯有在網上下載來聽
聽過後很喜歡會長的聲音所以就跑去訂了這張

今天去拿dearset時 追加訂了enhAnce和storyteller♥♥♥

回家時遇到一個很奇怪的人
公車快到站時我前面的人很突然的轉頭看我
然後講了什麼我因為音樂聽很大聲所以沒聽清楚
我蛤了兩次後他就說算了沒事
公車到站後我們兩個都下車了
他很不死心的的在下車後又轉頭再問我一次
她「你聽的是Super Junior的@#!~+嗎」(我真的聽不懂他講的歌名
我「不是」
她(很震驚的說)「那是誰的??」
我「是日本歌手的」(我當時再聽巴魯的
她(好像失望)「是喔 那你是用mp3聽嗎」
我「不是 這是iPod」
然後他就默默的走掉了
好奇怪的人
我第一次遇到因為我音樂聽很大聲而來搭訕的人
好好笑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