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不開心ˊ︿ˋ









本來一開始看到Z本尊(?)開心還跟旁邊的人說我現在可以回家了XDDDD
開始入場後發現Z在收票處蓋章!!!!!!!!!!!!!!!!!
喔~好開心ˇˇ
(好像變態||||||| )





卡啦OK大賽有好多勇者!!!!(拍手)
Z的主持好棒ˇ
整個玩瘋了ˋˇˊ
跟我之前聽到的不一樣
跌到眼鏡都破了XDDDD

好嗨喔ˋ(ˊˇˋ)ˊ



在外場看的人一直都很親切的M 
人真的好好ˊˇˋ
還拉我的手去旁邊躲雨ˊwˋ


好到我身旁都有人要羨慕死了!!!!!!!!!!



我要去推M!!!!!!!!!!!!!!!!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沒拍到Z (懊惱)
我還有跟他講呢
為什麼跑掉了

我都難過的要躲到棉被裡偷哭了



不開心ˊ︿ˋ||||||| (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